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上海电建

上海电建

2020年公司职工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傅诚  字号:[ ]

历时近4个半月的2020年度上海电建公司系统职工技能竞赛于12月29日圆满闭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德斌以及公司工会、人资部和基层单位领导、相关负责人、选手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培训中心主任在闭幕式上总结了本次职工技能竞赛的开展情况。本次竞赛分为管理技能和核心工种技能两个部分,设置了8个专业项目,其中,管理技能类涵盖焊接、锅炉、土建三个专业的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竞赛,土建、机械两个专业的CAD软件应用竞赛,以及英语口语竞赛,核心工种技能类涉及起重技能和辅机安装比武,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63名职工参加本次技能竞赛决赛。全体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良好的心理素质,同台竞技、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展示了风采,发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上海电建公司的竞赛平台上,共同提高了技术技能水平,增强了切磋交流。

公司领导为获得各项目竞赛第一名的选手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获奖选手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张玉杰总经理在会上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了祝贺,向为竞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就如何深化员工队伍建设工作作了要求:一是着力加强员工队伍能力素质培养,为公司人才储备提供保障。要抓好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工作,抓好强化教育培训工作,抓好传帮带工作。二是着力拓宽企业人才培养渠道,为员工成才拓展空间。各级领导要有强烈的人才意识,必须切实理解各类岗位员工的成功需求和进步愿望。要积极建立各类人才的评聘与奖励制度,为勤奋敬业、苦练技能的员工搭建成长平台。要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与操作技能的人才培养,带动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三是获奖选手要再接再厉,继续提高,做好“传帮带”。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选手要立足本岗位刻苦钻研、苦练硬功,不断加强学习,带好周边的同事。四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选树培养行之有效地激励机制,向技能岗位和业务技术过硬的一线员工倾斜。

2020年公司职工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管理类技能竞赛

1、技术人员综合能力(土建专业):

第一名:程  岚(上电建筑公司)

第二名:薛凯夫(上电建筑公司)

第三名:毛笑天(上电建筑公司)

2、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焊接专业):

第一名:陈祖荣(福建公司)

第二名:程林杰(上电二公司)

第三名:黄黎英(福建公司)

3、技术人员综合能力(锅炉专业):

第一名:柴  俊(上电一公司)

第二名:杨伟平(上电调试所)

第三名:刘  晋(上电二公司)

4、CAD软件应用(机械专业):

第一名:曹义丁(上电一公司)

第二名:王  翔(上电二公司)

第三名:俞  凯(上电一公司)

5、CAD软件应用(土建专业):

第一名:刘朝阳(上电建筑公司)

第二名:薛天锋(上电二公司)

第三名:陈荣华(上电建筑公司)

6、英语口语专业:

第一名:赵欢为、施心裴、林宇波(福建公司)

第二名:张熙之、王宇豪、施慧婷(上电二公司)

第三名:徐  东、季晶晶、刘菁菁(公司本部)

二、核心工种类技能竞赛

1、起重专业:

第一名:胡建将(上电二公司)

第二名:徐小国(上电二公司)

第三名:丁韦平(上电二公司)

2、辅机安装专业:

第一名:李明忠(福建公司)

第二名:唐恒光(青海公司)

第三名:王  博(上电二公司)

三、优秀组织奖

    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