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参与2020年度电力行业特有工种高级技师、技师评审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培训管理部  字号:[ ]

11月27日至12月1日,2020年度电力行业特有工种技师、高级技师评审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水电十二局承办。集团公司人资部副主任李志勇,科技与工程管理部咨询李福生、电力事业部副总经理马军亮、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人资部职业资格管理处)孙镇等出席评审会。中国电建集团各成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及17家单位(7个鉴定站)21名专家评委参加会议。上海电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陆玉明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火电建设组专家评委。

评审部署会上,孙镇通报了2020年度中国电建集团技师、高级技师申报的初审情况,对本次评审会工作安排作了部署介绍。李志勇结合《电力行业特有职业工种高级技师鉴定考评办法》、《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技师考评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了本次评审的相关要求和各项规则,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评审工作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整体评审工作更加注重个人能力、理论水平、品德素质及实际贡献的考量;进一步围绕贯彻落实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把握政策、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履行职责、公正公平公开做好评审工作。会后,11个专业考评小组组长召集组员分别对报送材料进行复评、表决。

上海电建培训中心(上海市火电职业技能鉴定站)受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委托,在评审会的统一安排下,组织相关专家评委开展了火电建设组133名技师申报人员、42名高级技师申报人员的初审,结合理论考试、潜在能力考试(高技)、实际操作考试的情况,共完成338份初评材料,提交报送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评审、表决。

12月2日,本次评审会结束后,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召集各成员单位,召开了技能等级自主评价座谈会,针对部分企业在属地申请技能等级自主评价试点,需要集团公司统一编写等级评价题库,研发考务软件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培训中心(上海市火电职业技能鉴定站)专家和鉴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同与会同志一起汇报交流了下一步推动这项工作的设想打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