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

2020年上海电建公司职工技能竞赛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苏越伦  字号:[ ]

10月14日,为期两天的公司2020年职工技能竞赛正式在上海电建培训中心举行。开幕式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林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德斌和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培训中心主任赵金麟,各分公司主要领导及部分参赛选手90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公司培训中心主任赵金麟对各位领导、同事、选手及裁判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代表竞赛组委会介绍了本次技能竞赛的赛事安排。


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林弟围绕打造质量效益型工程公司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竞赛分为管理技能和核心工种技能类共8个专业项目,其中,管理技能类涵盖焊接、锅炉、土建三个专业的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竞赛,土建、机械两个专业的CAD软件应用竞赛以及英语口语竞赛,核心工种技能类涉及起重技能和辅机安装比武,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共有163名职工参加本次技能竞赛。

公司技能竞赛围绕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激发全体职工岗位练兵、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工作热情,营造敬业爱岗,忠诚企业,讲究效率,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培训中心根据上海电建公司的统一工作部署,成立了会务组、赛务组、裁判组。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竞赛期间认真做好配套服务保障工作,为选手以最佳的参赛状态而创造更好的条件,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培训中心主任与公司领导现场观摩了CAD软件应用竞赛及起重技能竞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